~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第一次看到上面那张照片和那段文字,心中如遭重击。我一直把这篇东西留着,希望再写点什么加上去,却发觉再加上什么句子都是多余的。

今天阅读了黄振国先生的『爱的力量』,里面有一段这样写道:『….我到吉隆坡念书的时候,常在电话中跟她说,我以后赚了钱,买了屋子,一定接她过来一起住。她很欣慰的说,那我的下半生就跟你了。但这个愿望永远都不会实现了。我刚毕业出来做工不到三个月,外婆就去世了,而且我还赶不上去见她最后一面。。。。。』

在人来人往的咖啡屋内,我只能立刻别开脸,让视线离开电脑的荧幕,望向远处,以防我的眼泪掉落。然后用深呼吸来平复内心的激动。我太了解这种心情,只有拥有细腻感情又不幸经历过种事的人 才会明白那种永远咀嚼着内心的遗憾,任何安慰的话都是苍白。

写给所有年轻的朋友们,珍惜和我们至爱的父母或长辈在一起的时刻,还有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