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党鸦集”征稿】

人人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新愿望新目标新计划,我当然也不例外。

尽管医生已经多番确认、证实我的健康大损,来日有限,要我好好保重,但只要尚有一口气在,我还是不会放弃自己订下的新年计划,付出我还能付出的努力去实践。

我的新年计划就是跟金鑫出版社配合,由今年二月开始,出版一系列的“朋党鸦集”。

据知,在大马,许许多多喜欢写作的朋友,不管男女,不管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不管是大名鼎鼎的作家还是寂寂无名的新手,都很难找到理想的投稿园地,甚至是投稿无门。我上面字书刚刚满两个月,隔三岔五,就有来自各方的网友,向我大肚吐苦水,在创作路上跌跌撞撞看不到一抹前景很想放弃。

有鉴于此,我阿芬就决心在还没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竭尽所能,给爱写作的朋友们,付出一点的心意,给大家都有出版的机会,只要文章写得好就行。

“朋党鸦集”系列,当然是一本一本的出版下去,每一本都是5人合集,例如第一本的内容,计有江上舟的生活小品、李恒义的诗章、李燕的散文、林志豪的另类短篇以及唐米豌的小说。至于第2本、第3本、第4本—-,每一本都是不同的作者的文章,出不出名不重要,最要紧是文章可读性高。版税是五个作者平分。

为什么取名“朋党鸦集”,那是因为我深感大马文坛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只要某某人在文章里提及某某人,便被全世界列为“朋党”,又或者某某人见报率比较高,也一样被全世界列为跟有关的编辑乃“朋党”,甚至是某某人撰文写书评或序文,也一样被公认跟有关作者是“朋党”—-。既是如此,索性就将这出版系列取名“朋党鸦集”,谁要笑话,由他去,我才不理。

欢迎面子书上的各路爱好写作的朋友把你们的文章电邮到我的邮箱来:legalatmw@yahoo.com.cn ,诗歌、生活小品、散文和杂文起码10篇以上,小说2篇以上。创作形式、内容不拘。审批后会给予通知。

面子书 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11248698925491&id=1000012109184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