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過後,接到一位大馬網友的連絡,才知道我的一篇網路故事討論刊登在一個大馬的網站…文城四意…的網頁裏。

霎時突然腦袋裡一片空白,無法思考。怎麼會這樣??

文城四意的網站出現…. 我的名字和那張被周遭好友開玩笑說可以拿來相親的…相片!!

坦白說: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竟然不知文學貴人就是我的….網友,我的老天爺啊!!!感謝兩位文城網友的抬愛,我真的是一個大傻瓜,後知後覺,如有冒犯二位的言詞還望多多海涵。

說來真是其妙,作夢也沒想過我的筆跡竟然可以飄洋過海,來到一個異域刊登與大家分享,這應該就是網路的魔力與能力吧??網路裡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有人因它而悲喜交加,也有因它成就一段姻緣美事,還有人是就此相互研討成為知心好友。
它的魔力令人沉醉與狂喜,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聽好友瓶子曾說過,她的同學有人因為於網路認識另一半約一個月後就…..結婚了!!!!!????而且是一段美滿良緣??

我….很難想像這情形,或許是大家一直說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的情境吧!!自己的周遭親友也是有這情形,之後遠嫁加拿大,讓一大群親友…傻眼!!

感謝網友您們的支持與鼓勵,相信在您們的鼓勵下,我會有更好的發揮與成就。

感謝兩位文城城主的…慧眼賞識,感謝大家的關愛,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