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她送到门口。两人默默地对望着,他轻声地问道:「为什么?」她回道:「对不起!这是我的问题。」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他看见她眼里的幽伤。

进了门,她就在黑暗中静静地坐着。这时远方隐隐约约传来熟悉的乐曲,在这孤单寂寥的入夜里,思念如盗贼般狠狠地把深锁封塵已久的记忆翻箱倒柜地撒落一地。让她无助地瑟缩一角地无声哭泣。

……

不 远处传来猛烈撞击的声响。他对她说:「前面发生车禍,我去看看,你去叫救护车。」说完,他奔向车祸现场。她叫了救护车,抬看望去,其中一辆车已起火。有人 喊:「快快!快爆炸了!」她望着他死命从车里把伤者拉出来往外拖。最终,他把伤者拖出了车外,然后,扶着伤者拼命地逃离现场。不久,他身后响起了连环的爆 炸声。他把伤者放下,向她走来,把她拥入怀里,轻声地对她说:「我愛你,好好地为我活下去。」这时她感到一股温热的液体流入掌心中。她一看,一片血红染红 了她的掌心。爆炸的碎片,射入了他的背心。就这样他离开了她!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座断背山~~这是她不敢触碰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