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场玩笑》

哀悼 Bee Gees – Robin Gibb 病逝,重覆又重覆的听着他的歌曲:“ I Started a Joke”,想起些件往事:

一个年轻的男孩向他心仪的女孩表示好感,弹吉他唱歌引她注意,唱的歌曲竟是这首 “我开了一个玩笑” ,像弄坏了她的彩头,又像预告了她感情世界的主题曲,然后她一辈子的爱情,像一场“黑色幽默”………

世界太小 所有我们都碰上了;世界太大 因此我们都分开了。

送给曾经 为过我、念过我、爱过我、伤过我、恨过我的人;
也送给曾经 我为过、我念过、 我爱过、我伤过、我恨过的人,

让我们遗忘一切吧!这只是一场玩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