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已经记不清楚在去年的何月何日光顾《文城四意》,只记得某日看见朋友分享链接,就随着那篇文章步入了《文城》。

我的手指在触盘上移动,查阅着《文城》里的内容,心里是感到惊奇又欢喜,因为那个时期是我最渴望吸取“文字营养”的时候。我之前的工作让我常想逃出办公室,把自己藏在书局里,因为每日只有“输出”,没有“投入”,总觉得自己脑袋的词汇一天一天地被榨干,近乎快变成骷髅了。

自此,我几乎每日都会拜访《文城》阅读文章,也与其他城友分享对课题、文章的看法,好不快活。在这里,我仿佛找到了自己另一个天地,我不再像从前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后,身边朋友傻愣地看着我,而是得到多元看法、回应、交流,好不快活!
还有,我的面子书的朋友群多了一个分组“From Art and Literature”,我把在《文城》认识的朋友视为文友。后来我有幸受城主邀请,贡献拙作,心里更是惊喜万分。

《文城》的内容虽大部分是整理文章,但是要在那网海中找寻吸引读者、增加读者知识、有趣的文章,其实并非易事。撇除专业不专业标准,但绝对是城主们的用心之作。

当城主告知《文城》即将迈入一岁时,我才恍悟它陪伴我有一年的光阴了。嗯……虽然现在的我偶尔会非常繁忙,但深夜时分想看看文章,还是会走进《文城》。《文城》,已成了我网络生活的一部分。

在此祝贺《文城四意》专页一岁生日快乐,点击率节节上升,同时恭贺《文城四意》网站推介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