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

黄夫人记性不好,不记得何年何日认识《文城》。

风起时,缘续:

那时《文城》办送书活动,我想要灵子姐姐的书(因为另外那些书我都收齐了,就不知道去那里找这本),于是掏尽斯心思写感言写得感人肺腑想骗一本书回来,没想到《文城》里卧虎藏龙,高手如云。我每天盼望每天失望。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一段小小的感言感动了城主,虽然没有得到最多的‘赞’,想必是他们看腻了我的长篇大论想我收手,于是用一本书打发我。

我带着美好的期待,最后收到舒颖姐姐的《月亮》。。。没有收到灵子姐姐的书。但是谢谢《文城》,我直接写给灵子姐姐,厚脸皮跟她讨书,收到书的那天,我开心极了。

吹起一阵大风,圆缘:

简戈看了我的几篇文章,觉得有可读之处,邀我给《文城》的墙添上一些色彩让她多姿让她丰富。感谢简戈的慧眼,让城友认识我这个凶悍无比毫不怜惜孩子的恶妈妈坏妈妈,让我在平凡的生活多了不少好滋味。因为《文城》,我认识了不少文友。这真的是意外收获呢。

《文城》城主们的用心,我们看得见,很多不同类型的文章,出色的作者,很多史记,很多我从未读过的文章,都在这里拜读了。要知道,收集这些好文章让我们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地触摸滑鼠阅读是要花费很多时间脑力眼力和心思的。一鞠躬。

最喜欢的是很多真实的感人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人间有情,人间有爱。二鞠躬。

希望《文城》风生水起 步步高升 越来越好!不要三鞠躬了,等下你们要谢礼,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