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文城四意】,因为这园地让我感觉清新温馨,好似一股清流徐徐的流进心房。

认识【文城四意】,是托428的福!事因在脸书加进428援助小组,[认识]到简戈,对这名字似曾相识,就上网查寻,而连接到【文城四意】。我想,应该是简戈709的感言文章让我有点印象吧!

我把【文城四意】推荐给我的好友和学生们.他们好些也已赞了【文城四意】!

感恩【文城四意】的城主和城友们,让我在不必费力寻找下能读到很多好文章. 每回开我的电子信箱看到【文城四意】时,我都觉得很喜悦. 我会继续支持【文城四意】的, 也愿【文城四意】茁壮成长, 洗涤更多人的心房,照亮更多人的希望, 让大家的生活更温馨,生命更精彩.

祝【文城四意】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祝大家健康,幸福, 安稳和快乐.

祝【文城四意】網站顺利推介, 点击率步步高升!

净宜祝贺

 

ps 简戈:真心的谢谢您.

 

 

